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陈立典教授当选中国康复医学会会长
2022-04-18 15:07:19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超  

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16日在北京召开。福建中医药大学陈立典教授当选中国康复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陈立典教授是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际物理与康复医学学会(ISPRM)执行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会长,“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承担过科技部国际合作与交流专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首席责任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级课题,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中国康复医学会成立于1983年,设有89个分支机构。面对21世纪医疗卫生系统面临的改善人体功能和生活质量新挑战,学会将更加紧密团结广大康复医学工作者,不断促进康复医疗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专业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康复医学事业的发展和繁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更多》图片新闻

感谢守护 致敬每一个平凡又勇敢的你

我省增派50名中医师援沪

疫情期间福州多举措让管(封)控区内群众就医无忧

宁德一医务工作者手绘漫画 定格抗疫瞬间

有蛋糕也有礼物 泉州方舱医院里的生日这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