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党员请求出列!争当疫情防控“志愿红”
2022-03-21 14:58:44 林淑敏 蔡巧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淑敏 蔡巧燕 文/图)3月1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漳浦县医院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


医院党委书记陈汉毅在成立仪式上,代表院党委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同志和志愿者致以敬意,同时对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党员志愿者要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以“战斗者”的姿态肩负起责任,奋战“前线”,筑牢“防疫墙”,切实做到“党员站出来、党徽亮起来、党旗飘起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力量。


医院党员志愿者利用班外时间在各预检分诊口、核酸采样点等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投身到防控疫情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以一抹鲜亮的“志愿红”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更多》图片新闻

30万份肝病初筛试剂发放福州六城区

奉献青春力量 莆田学院“男丁格尔”勇担抗疫责任

漳州集结300余人核酸采样队星夜驰援泉州

福建为100万职工免费提供眼健康管理服务

德化县从严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