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漳浦县中医院联合赤湖卫生院开展“展仁德风范 护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2021-12-07 16:06:58 蔡似云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似云为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进一步推动我院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工作,为更好服务百姓,服务基层,切实做到“护百姓健康”。12月4日下午。漳浦县中医院联合赤湖卫生院于赤湖镇东城村西谢老人会开展“展仁德风范,护百姓健康”“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义诊活动。漳浦县中医院骨科、康复科、内科、外科、眼科、妇产科、肛肠科科室的骨干专家和部分党员干部参与此次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当地群众早早就在老人会等候专家诊治,面对众多排队等候的患者,漳浦县中医院义诊团队热情接诊每一位群众,为他们免费测血压、血糖,发放宣传册,医疗专家耐心细致地进行诊治并提供相关的健康养生指导。

此次活动在赤湖中心卫生院的大力支持协作下取得圆满成功,共接诊患者百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00余份。为人民健康提供可靠保障,真正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县级优质的医疗服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妇产医院今日开诊 打造国家级区域妇产医学中心

“救”在身边 百名新闻工作者在厦培训心肺复苏急救技能

福州市中医院举办膏方节

科普|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问答

德化县开展全链条式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