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百姓的健康福利 名医“师带徒”走进城厢区医院义诊
2021-11-16 09:54:13 李剑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义诊现场

东南网莆田1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文/图)11月13日,名医“师带徒”工作室内分泌科温俊平名医(团队)来到莆田市城厢区医院,开展以“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前,温俊平教授带领团队到城厢区医院病房进行教学查房,经过详细询问病史和认真查体,为患者病情的明确诊断及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诊疗思路。

名医专家查房(朱碧英 摄)

当天,市民们获悉名医义诊的健康福利信息后,争相预约,慕名前来。义诊现场,在医院领导的精心安排和医护人员的耐心引导下,患者就诊秩序井然。义诊专家认真细致为患者问诊、答疑,并提供权威的诊疗方案,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能为大家提供如此难得的机会与名医专家面对面问诊,对医院严密有序的义诊组织工作表示由衷的赞扬。

城厢区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省名医专家的到来,为医务人员提供了难得的与名医专家面对面的学习机会,医院将借助专家们在综合实力和医疗技术方面的优势,加快补齐短板,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医教研“三驾马车”并驱,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助力健康城厢、健康莆田建设。

更多》图片新闻

百姓的健康福利 名医“师带徒”走进城厢区医院义诊

​集美、彭阳两地妇幼保健院签约合作 携手守护妇幼健康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落户厦门

省卫健委召开新闻通气会

疫情多点散发走势如何?疫苗加强针怎么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回应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