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永安医疗健身志愿服务队走进曹远镇开展健康义诊服务
2021-07-26 17:34:09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7月4日,永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医疗健身志愿服务队走进曹远镇菜市场开展健康义诊宣传服务活动,传播疫苗接种相关知识。

活动中,医务志愿者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耐心向他们讲解药品安全知识和血栓等疾病的预防知识,并给予饮食、用药、诊疗建议,叮嘱群众重视身体健康、保持健康生活习惯。通过此次健康义诊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不仅帮助群众检查了身体状况,宣传了常见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意识,也为群众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深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实践队来沙县总医院调研

福建首个无偿献血主题公园启用

莆台牵手医疗,念好“健康经”

福建肿瘤MDT联盟成立 首批28家医院加入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