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省卫健委领导到光泽县调研县级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工作
2021-06-28 17:36:13  曾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琳)6月24日下午,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闽红等一行3人到光泽县调研县级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南平市卫健委副主任邓川,光泽县政府副县长王春莲,县卫健局局长傅友丁陪同调研。

杨闽红一行实地查看了光泽县总医院发热门诊、核酸实验室、疫苗接种点、消毒供应中心、检验中心、病理中心等工作部门,深入了解了县总医院医疗服务能力以及新冠疫情防控、“六大中心”建设等情况,看望了工作在一线医务人员。

在调研中,杨闽红充分肯定了光泽县县级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升县域医疗信息服务能力;二要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工作;三要提高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医疗救援水平。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个无偿献血主题公园启用

莆台牵手医疗,念好“健康经”

福建肿瘤MDT联盟成立 首批28家医院加入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