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漳州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通讯竞赛活动
2021-06-28 16:23:41  来源:漳州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展现新时代卫健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崭新风貌,5月20日至6月20日,漳州市卫健委在市直卫健系统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通讯竞赛活动。各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和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以通讯形式组织实施,实现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通讯竞赛“全覆盖”。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评选表彰办法,以分值排序为依据评选出集体优胜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组织奖1名,个人优胜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通过这一活动有效促进了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深落细落实到位。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个无偿献血主题公园启用

莆台牵手医疗,念好“健康经”

福建肿瘤MDT联盟成立 首批28家医院加入

省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调研走进建宁

周宁发力中药材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