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10:56:29 李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婷)3月12日,闽东医院党委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及医院各支部委员在党委书记李旋、院长刘昌明带领下前往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闽东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闽东革命纪念馆是展示闽东地区革命斗争史和闽东苏区老一辈革命家活动的专题性纪念馆,是福建省第一批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党员们重温闽东苏区革命斗争历程和光荣历史,深切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牺牲的革命先烈。党员们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党委书记李旋在活动现场指出,闽东是革命老区,党史资源丰富,我们响应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闽东革命纪念馆,促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将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与闽东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