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3-31 10:38:26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3月10日,接到设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任务后,院党委高度重视,成立新冠疫苗接种点工作专班,经过前期认真规划、培训、筹备等,在城关分院设接种点,并按要求于3月25日如期开始疫苗接种工作”。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田荣茂副院长介绍说,“医院设置了5个疫苗接种台,全力以赴满足市民接种需求”。

据悉,三元区3月25日开始全面启动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八家分院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共同承担着三元区内常住人口数40%的接种任务。

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城关分院新院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市民出示健康码、扫场所码,确认预约信息、签署知情同意书等准备工作以后,便可排队接种。

在接种室,医院医护人员一边核实身份接种情况一边指导填写信息,取疫苗、消毒、注射、手消……接种工作有条不紊。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测温、登记、接种、观察的流程,在接种人员观察满30分钟并且无不良反应后方可允许离开;同时,市民还可以预约下次接种时间。

医院医护人员表示:众志成城,才能共筑免疫长城,不管多么辛苦,一定不负重托,确保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在疫情防控战中,贡献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力量。(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办公室)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