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闽东医院乳腺外科手术解除爱美女士双病的“困惑”
2021-01-25 17:27:08  缪卡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缪卡莉)追求美是女性的天性,女性都想拥有曲线美和饱满坚挺的乳房,整形美容已是现代人的常态。近日,家住柘荣的39岁袁女士在闽东医院乳腺外科完成乳腺肿瘤切除和双侧胸大肌后假体隆乳术,重塑女性的曲线美。

2020年12月,袁女士发现左乳有肿物遂到闽东医院乳腺外科就诊,据她介绍说道,10多年前她在私立医院整形科做了“硅凝胶假体隆乳术”,现因假体包膜挛缩变形,想在切除乳腺肿瘤同时更换假体整形。她所就诊过的整形医院或综合医院接诊医生只具备外科医师或美容主诊医师资质,无法同时完成假体植入整形手术和乳腺肿瘤术,经多番打听了解到,闽东医院乳腺外科李成贻主任医师医疗团队可在切除乳腺肿瘤同时植入假体整形。

乳腺外科收治袁女士入院后,李成贻对患者假体进行精准测量,并完善术前讨论,做好充分术前准备。在征得患者及家属同意后,患者在全身麻醉下行“左乳肿瘤切除+双侧胸大肌后假体隆乳术”。术中在超声引导精准定位下选择隐蔽小切口切除两个肿瘤,随后取出原有挛缩变形的假体,放置硅凝胶假体,术后乳房外观疤痕小。袁女士对手术效果表示非常满意,对医务人员表示由衷感谢。

有报道显示,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隆胸大国,每年要完成假体隆胸手术约10万例。隆胸手术已是整形大潮里的排头兵,李成贻说道,虽说假体隆胸手术能让女性朋友乳房“一夕之间”变大变坚挺,但也要注意其潜在风险,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以提高手术安全性,术后也要做好护理。乳房重建的手术计划和时机注意评估乳房体积、肿瘤位置、切除腺体组织的范围,使每个患者都能接受个性化的“定制”重建。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

中医药特色诊疗推广应用 百姓享受优质中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