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白沙社区举办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2020-10-14 16:08:2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推动社区0—3岁婴幼儿早教工作的开展,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10月13日上午,白沙社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辖区内约40位婴幼儿家长积极参与。

据悉,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早期教育系焦扬老师。焦老师针对0—3岁婴幼儿年龄小、抵抗力弱、自我保护能力不强的实际情况,普及婴幼儿科学喂养、常见疾病的护理、意外伤害的预防处理,以及婴幼儿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科学育儿知识,纠正家长平日的错误观点。课堂内容通俗易懂,课堂氛围轻松活泼。培训课后,焦老师还耐心地解答家长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为家长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育儿经验,帮助他们解决切实问题,有利于促进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人数增长17倍 全国建成900多家互联网医院

记者带你逛数字峰会:数字助力抗“疫” 5G赋能智慧医疗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健康分论坛

高质量发展,厦门有“数”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