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2020-09-27 10:07:30 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捐赠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楠 摄

东南网9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天上午,福建省红十字会向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捐赠监护型救护车交接仪式在福州举行。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祥,附属康复医院党委书记曾维铨,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珊莉等领导出席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省红十字会与附属康复医院签订了救护车捐赠协议,徐祥向省康复医院代表交付监护型救护车钥匙。仪式后,厦门金龙福州鑫德兴经销商为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了车辆使用培训并移交车辆有关资料。

据悉,此次省红十字会根据全省疫情防控需要,购置了13辆监护型救护车,价值200多万元,支持部分省属医院、设区市和县级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这次捐赠附属康复医院的为其中1辆。为确保这批车辆能够及时投入一线使用,省红十字会已协调经销商和接收医院办理相关手续,即日起至28日,其他12辆救护车将由省红十字会和经销商陆续送往福州市第二医院、莆田市第一医院等12家医院交付使用。

更多》图片新闻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活动在福清举办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