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杭东社区召开第三季度党建联席会
2020-09-28 17:18:51 罗春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春兰)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充分调动共建机关、企事业单位支持、参与社区建设和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根据工作安排,9月28日杭东社区召开了第三季度党建联席会,统战部副部长巫新春、县农业局、县妇联、县团委、县住建局等二十多个联席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挂居领导杭川镇人大主席刘细泉主持。

联席会上社区书记李玲做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汇报,通报了上一季度联席会议任务完成情况,对项目认领情况和项目进展工作进行了汇报,希望通过此次党建联席会,为社区更快更好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接着双报到单位针对共驻共建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资源,为社区做一些实事,承担共建职责。最后由统战部副部长巫新春做强调讲话,巫副部长强调各单位都要大力支持社区工作,资金上要给予社区大力支持,所有联席单位要顾大局、识大体,认真遵守联席会议制度,对联席会议安排部署的任务要积极主动加以落实,及时反馈问题,齐心协力,把联席会议安排的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打造和谐文明的杭东社区。

更多》图片新闻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活动在福清举办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