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清流县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暖心活动”
2020-09-27 17:17:30 陈卓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卓英)在2020年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清流县卫生健康局、计生协会开展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大走访,对全县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一次全面的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和他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并为每户送上500元红包,共走访了37户,发出慰问金1.85万元。

9月25日上午,清流县卫生健康局、计生协会联合龙津镇在蔬菜村幸福敬老院举办计生特殊家庭“暖心活动”,邀请城区的计生特殊家庭参加,活动中有飞镖、套圈圈、筷子夹珠珠等娱乐项目,工作人员还和计生特殊家庭成员联手一起做清流当地的特色小吃:炸油饼、打糍粑、做米果、包滚蒸等等。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温情国策的温暖守望,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时刻就在身边。失独户陈倩萍表示:“感谢党、感谢国家没有遗忘我们,给予我们这么多的关心关爱,曾经的已经过去,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珍惜美好的生活”。

更多》图片新闻

红十字会向省内医疗机构捐赠13辆监护型救护车

“慈善情暖万家送光明”活动在福清举办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