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举办“母婴安全宣传月”健康知识讲座
2020-09-17 17:40:24 黄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美清)为进一步宣传科学孕育、孕产期保健等母婴安全知识、提升孕产妇及其家庭成员自我保健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母婴健康的良好氛围,保健母婴身心健康。9月15日,邵武市立医院举办“母婴安全宣传月”健康知识讲座,共有20余名准妈妈到场聆听。

今年“母婴安全宣传月”主题为“科学孕育,安全分娩”,产科副主任医师邱虹以《孕产期保健管理》为题,以PPT演示和现场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准妈妈讲授孕前保健、早孕期保健、中孕期保健、晚孕期保健、孕期保健技术服务基本内容、高危妊娠筛查与管理、产时保健、新生儿保健、产褥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孕产妇健康管理知识宣传手册,现场学习氛围良好,受到了准妈妈们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