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福建省疾控中心对我县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开展培训指导工作
2020-09-10 15:28:09 林月云 方妙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月云 方妙玲)根据《福建省卫健委关于做好2020年健康素养促进项目的通知》(闽卫宣传发明电(2020)217号)要求,做好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保证监测调查质量。9月8日,福建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专业技术人员到我县开展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培训指导工作。市疾控中心、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各监测点的质控员和调查员共20人参加培训。

会上,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专业技术人员讲解了此次健康素养监测调查问卷的相关内容,详细讲解了调查内容和方法技巧、调查对象常见问题应对、调查问卷编码原则,以及入户后抽取符合条件调查对象的具体操作方法,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监测调查工作的意义和要求及现场调查技巧,确保监测调查工作有条不紊、保质保量开展。

会后,省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和各监测点的调查员、质控员分别到监测点进行现场入户调查,及时发现调查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法,让每一名调查员都能听懂,并且融会贯通,确保调查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省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党委: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抗疫一线

党员医生30年扎根一线 一年接诊近1.5万人次

医院“和事佬” 架起医患沟通桥梁

防近视不妨多些户外作业

三明沙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正式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