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周宁县卫健局组织开展“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宣传活动
2020-04-30 15:04:27 詹容妹、陈锦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容妹、陈锦香 文/图)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2020年 4月28日上午,县卫健局组织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李墩中心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到李墩工业园区开展主题为“职业健康保护· 我行动”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卫生健康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纪念品、发送宣传短信、问卷调查、义诊等方式,向企业业主和生产工人宣传职业病防治方针政策和防护知识,解答法律法规相关问题,引导他们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职业健康权益。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对《职业病防治法》的认识,增强了用人单位履行职业病防护主体责任的意识,提高了员工自我职业健康保护能力,达到较好地宣传的效果。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2条、摆放宣传展板16块、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多份、宣传纪念品630多份、发送宣传短信10000条、问卷调查人数50人、义诊人数100余人次、宣传受众人数300余人次。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