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为复学护航
2020-04-13 08:52:33 施远圻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4月13日讯(福建日报通讯员 施远圻 摄) 11日,南安市溪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林乙敏来到挂钩联系的柳城中学,给刚复课的高三学生教授科学洗手七步法,指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这是南安市组织的“百医连百校”系列活动之一。本报通讯员 庄铭 摄

近日,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创作的动漫短视频《童童、正正讲应急》上线,模拟未来返校后疫情应急处置全流程。

“这部动漫时长5分多钟,创作组老师在完成线上教学工作后,利用课余时间,通力协作近一个月完成。”校长曾凤蓉介绍,该动漫以“童童”“正正”两名卡通人物为主角,全程完整体验校门口晨(午)检、校内场所两个情景的应急演练。

“95后”青年教师陈琳、洪嘉坤是其中两名主创人员。“两个小主角采用Q版设计,看上去会更加醒目可爱。”洪嘉坤说。

更多》图片新闻

三元:相思化成深情拥抱

当爱情遇到疫情

捐赠救护车

“疫情过后,一起逛逛宁德绿水青山”

厦门市支援湖北医疗一队圆满完成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