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漳浦县疾控中心党总支正式成立
2020-04-27 15:19:13 谢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樱 文/图)在漳浦县卫健局机关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经县直机关党工委批准,4月22日,漳浦县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及下辖党支部成立选举大会。大会由上一届漳浦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张宏群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50余人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历群、副书记王炳建,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旺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县疾控中心主任、上一届党支部委员张纯芬同志代表支委会在会上做任期报告,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出张纯芬、张宏群、陈旺金、陈必达、卢武强等5位同志为漳浦县疾控中心党总支委员,张纯芬同志任党总支书记,张宏群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会上,杨历群同志对漳浦县疾控中心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黄旺寿代表县卫健局机关党委对漳浦县疾控中心党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

随后,分别召开了漳浦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和退休人员党支部选举大会,会议选举出陈必达、黄春枝、林玉萍等3位同志为漳浦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委员,陈必达同志任党支部书记;选举出陈旺金、黄秉琪、许茂坤等3位同志为漳浦县疾控中心退休人员党支部委员,陈旺金同志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

漳浦县疾控中心党总支的成立,标志着疾控中心党建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新成立的党总支委员将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探索党建与疾控业务结合模式,为全县疾控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