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职业健康宣传 新冠肺炎防控两不误
2020-04-23 15:42:28 江凤兰 罗维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凤兰 罗维清 文/图)正值职业病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来临之际,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以“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为主题,聚焦职业健康保护行动、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深入全县各类企业,边检查边宣传,通过现场指导、发放宣传手册、微信群交流等方式普及职业健康知识。

在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检查的同时,不忘疫情防控工作。清流县虽然到目前为止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但监督员仍然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对企业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做好防控知识进行宣传。

四月份,针对《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和新冠肺炎防控等卫生监督员对6家企业进行了职业卫生和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共出动6车次25人次,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7份,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改正,警告处罚1起。

下一步,将通过职业健康知识问卷调查、微信群培训、发放宣传画册等方式继续向企业宣传职业健康和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和疫情防控意识。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集美:爱卫与文明同行 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白衣战士“卸甲”凯旋 厦门湖里“花式”迎接英雄回家

福州:爱国卫生齐参与 营造文明健康环境

着我盛装 迎你凯旋

为复学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