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关爱失独家庭 携手抗击疫情
2020-03-20 16:05:22 廖丽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丽娟 文/图)为扎实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辖区特殊、困难群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3月20日上午,鲤中街道新峰社区联合省五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关爱失独家庭,携手抗击疫情”的入户走访活动。

居住在古榕巷的柯女士一家,在一年前失去了自己唯一的孩子,为加强对柯女士这类特殊人群的关怀与照顾。一大早,慰问一行人在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带领下带着一次性医用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品来到了柯女士家中。活动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米和油;还向他们细致地讲解了新冠肺炎传播途径及预防指南等知识,指导他们防疫物资的正确使用,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和健康习惯。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失独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点亮7500多面屏幕致敬援鄂“天使”

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首批返闽人员平安凯旋

无偿献血确保战“疫”供血安全

武夷山:送医下乡 为民义诊

青年志愿者踊跃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