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膳食健康 > 正文
新桥社区开展健康膳食知识讲座
2019-08-13 15:28:18 陈春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春兰)为了让辖区居民养成科学合理饮食的习惯,广泛深入地宣传合理营养平衡膳食健康知识,2019年8月13日上午,新桥社区开展健康膳食知识讲座,来自辖区的老党员们、居民代表们3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社区慈善诊所陈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了居民如何进行合理膳食和营养膳食,用膳食宝塔的方式告诉大家一天膳食的平衡,从而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加强了营养和健康的意识。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使大家都能安享幸福生活。

陈春兰 供图


陈春兰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