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南浦街道卫生院举办宫颈癌、乳腺癌健康防治知识讲座
2019-08-09 11:30:0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浦城县南浦街道卫计办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了提高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水平,促进家庭和谐幸福。8月8日下午,浦城县计生协会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在南浦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宫颈癌、乳腺癌健康防治知识讲座,城关社区50多名35—64周岁的计生特殊家庭、低保户、建档立卡户妇女参加。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徐景华做了开班讲话,希望大家抓住机会认真学好、做好、宣传好健康保健和家庭健康知识。促进个人健康和家庭健康,营造社会健康氛围,推动健康浦城建设。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廖惠英对女性宫颈癌、乳腺癌知识进行简洁易懂的讲解,并现场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会上还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和宣传小礼品。(浦城县南浦街道卫计办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