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瓯市立医院党总支部开展拥军义诊活动
2019-08-06 17:14:03 陈美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英)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义深。8月1日,建瓯市立医院党总支部把开展党建主题活动与义诊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天使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到武警建瓯中队开展拥军义诊活动,送上节日的问候。

此次义诊活动,医院组织了骨科、内科、皮肤科、眼科、口腔科、神经内科等专家,现场为官兵进行体检,讲解防病知识,对每名官兵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细致入微地为官兵进行预防保健、健康教育等方面的指导。义诊队还为官兵们免费送去一些常用药品。

院党总支还组织医务人员参观了部队的荣誉室,深切感受到子弟兵长期以来为保卫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做出的突出贡献,深受感动。义诊活动不但给官兵们送去节日的温暖,深受官兵们的欢迎,也丰富了医院党建工作的内涵。

图为专家们为官兵们义诊 陈美英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母乳库”运营两年 109位妈妈捐奶499位患儿获益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