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鲤城区浮桥街道开展“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义诊宣传活动
2023-02-22 17:28:00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 文/图)为促进家庭幸福,进一步改善人口结构,全面落实国家“三孩”生育政策,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2月17日,鲤城区浮桥街道办事处联合浮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延陵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延陵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口小广场开展“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健办工作人员为群众关心的“三孩”政策、再生育申请流程和符合再生育条件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并针对符合再生育的居民进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有效预防出生缺陷,促进优生优育。医务人员给现场群众免费进行血压、血糖测量,提供针灸、拔罐、中医推拿等中医特色理疗项目,并针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群众给予合理膳食、合理用药、适当运动、科学保健等方面的健康指导,加深群众对中医文化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逐步树立了新型婚育观念,同时提升了群众的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和对中医文化的认同感。

更多》图片新闻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

坚守一线做“医”靠

厦门集美:敲门入户接种疫苗 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这个春节,与健康一起回家!这份春节回家健康攻略请收好!

福州乡村医疗服务获央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