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南安:弘扬婚育新风 为爱扬帆起航
2023-02-17 10:07:37 吴江川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江川 文/图)为倡导广大家庭树立适龄婚育、优生优育、夫妻共担育儿责任等新型婚育观念,营造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2月14日,南安市计生协会联合市医疗卫生志愿者服务队(妇幼保健院分队)在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展宣传新型婚育文化活动。


“214”对许多新人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现场办理婚姻登记的恋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向恋人们分发“弘扬婚育新风 促进家庭健康”倡议书、育儿宝典、家庭健康折页等,并为他们普及讲解新型婚育文化,积极引导在场恋人参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树立科学文明的新型婚育观念和健康生活理念。

更多》图片新闻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

坚守一线做“医”靠

厦门集美:敲门入户接种疫苗 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这个春节,与健康一起回家!这份春节回家健康攻略请收好!

福州乡村医疗服务获央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