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新罗区东城街道开展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2023-02-06 16:49:50 陈美芹 赖秀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 赖秀春 文/图)为大力宣传新型婚育文化,营造生育友好社会环境。元宵节来临之际, 2月3日上午,新罗区东城街道卫健办、计生协会、永兴社区联合区计生协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构建新型婚育文化,营造生育友好城市”暨“灯谜贺岁,福满社区”元宵节主题宣传服务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受新春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生动有趣的猜灯谜活动,谜面内容丰富,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及婚育文化、廉政文化、科普知识、垃圾分类等多方面,既有娱乐性、又有科普性,参与活动的居民还可领取礼品一份,受到居民群众的欢迎点赞。工作人员还围绕居民群众在婚嫁、生育、养育等方面存在的疑难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发放新型婚育文化、公民健康素养、计生家庭法律援助等宣传折页及新型婚育文化宣传品,引导群众树立正确、文明、健康的新时代婚育观念。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更多》图片新闻

假期结束,这份春节后返岗健康攻略请收下!

坚守一线做“医”靠

厦门集美:敲门入户接种疫苗 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这个春节,与健康一起回家!这份春节回家健康攻略请收好!

福州乡村医疗服务获央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