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阳区卫健局、疾控中心落实赛事疫情防控工作
2022-06-20 16:20:21 李朝阳 周艳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朝阳 周艳艳 文/图)为了有序推进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防控保障工作,确保6月17日至19日“南平市少年儿童举重锦标赛暨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南平市举重测试赛”顺利召开,建阳区卫健局副局长张建宇、建阳区疾控中心主任张贤强、副主任赖聪妹及吴长春等一行人前往建阳区体育馆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指导组通过现场查看,按照疫情防控方案要求体育馆必须严格落实参赛人员事先签订《参赛运动员健康承诺书》,入口处应设置卡点,严格落实所有入场人员检测体温、信息登记,实行“福建健康码绿码”准入制,未戴口罩者不得入场措施等,同时严格落实公共区域和公共物品,每日清洁消毒措施,配备足够的防疫物资、制定应急预案等。

针对指导过程中,发现存在的临时留观室、物资配备、台账建立等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要求体育馆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建立问题整改销号清单,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南平市少年儿童举重锦标赛赛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有序、措施有力、落实有效,确保举重锦标赛的顺利召开。

下一步,将结合市、区相关防控要求,持续开展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证省运会的顺利召开。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

急救遇上了5G

福建援沪医疗队:成长蜕变 战“疫”凯旋

“移动的口腔医院”开进福州开智学校

国产双载体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福州上市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