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顺昌县妇幼保健院盆底康复中心喜获感谢信
2022-06-15 16:16:40  练继锦 陆萍 李雄贵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练继锦 陆萍 李雄贵 文/图)6月8日,顺昌县妇幼保健院盆底康复中心收到了来自一位产后康复宝妈的感谢信。感谢信里康复后的喜悦和对盆底康复中心医务人员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样一封满含真情的感谢信,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和谐的医患关系,不仅要有高超的医疗技术,更要有人与人之间的那份温情和信任。


宝妈在产后5个月时,出现产后盆底疼痛、尿急、夜尿增多、腹围变大等“难言之隐”。经过顺昌县妇幼保健院盆底康复中心医务人员专业、精准的评估后,发现该宝妈存在盆底肌无力、腹直肌严重分离等症状。治疗过程中,盆康中心医护人员对宝妈进行专业产后康复指导训练的同时,还给予她精神上鼓励。经过专业化、个性化的康复治疗,宝妈盆底肌力得到提升,尿频尿急、夜尿症状得到显著改善。腹围缩小,盆底肌、腹直肌逐步回到产前状态,提高了生活质量,整个人精神焕发,神采奕奕,重拾对生活的希望和激情。

这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流露着患者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与肯定,真挚的话语让全体医护人员感受到阵阵暖心和欣喜,传递着浓浓的医患情,也鼓励着全体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广大妇女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盆底康复中心始终秉承全面精准评估、专业治疗的理念,开展针对盆底全方位的健康管理及临床诊疗,解决各种盆底、产后问题,为盆底健康保驾护航,为广大妇女全生命周期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图片新闻

厦门:心力逐步走向衰竭 男子植入人工心脏重获新生

急救遇上了5G

福建援沪医疗队:成长蜕变 战“疫”凯旋

“移动的口腔医院”开进福州开智学校

国产双载体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福州上市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