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总医院开展提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22-06-09 17:10:39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 文/图)6月6日,邵武市总医院召集提任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党委书记肖银生、纪委书记何小兰、党委委员吴建民参加。


此次廉政谈话的对象是新提任的4名临床科主任,纪委书记何小兰同志用三个“加强”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责任意识,时刻保持工作激情,把党风廉政、行风建设融入临床日常工作中;二是加强学习意识,注意科室团结协作,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三是加强廉洁自律,保持清醒认识,严于律己,时刻绷紧廉政弦。

党委书记肖银生对新提任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他用感恩心、平常心、责任心“三个心”来教育和鼓舞大家,希望4名新提拔的干部不要忘记初心,正确对待工作,正确处理关系,带领所在科室的同事们共同将科室的业务做好,在科室新技术新项目上能够有所突破,全心全意树立为职工和患者服务的思想,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严于律己,履职尽责,为医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干部依次表态发言,泌尿外科主任夏小韬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和领导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以身作则,争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扩大科室影响力,提升治病救人的服务水平。其他新提任干部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快转变角色,敢担当,肯作为,真正做一名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组织重托、无愧于同事信任、无愧于自身奋斗的优秀干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援沪医疗队:党建引领 全力守“沪”

奋战31天!上海城市足迹展览馆亚定点医院闭馆

福建援沪医疗队接管的上海世博方舱休舱 福州队累计收治患者2542人

“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福”文化,进了上海亚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