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建阳区计生协开展免费妇科体检及蓝氧治疗活动
2022-06-07 17:20:32 陈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婷 文/图)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我区育龄女性生殖健康,提升女性健康素养。建阳区计生协会联合妇幼保健院在5.29会员活动日期间,为40位农村计生育龄妇女开展免费妇科疾病体检、健康咨询及蓝氧治疗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通知、各村计生协会秘书长和计生管理员上门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了妇科检查的必要性以及蓝氧治疗操作智能化、疗效高等优点,让更多育龄妇女关注女性健康,鼓励她们积极参与蓝氧治疗。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育龄妇女对健康知识知晓率,真正把“关注妇女健康”的优质服务落到实处。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援沪医疗队:党建引领 全力守“沪”

奋战31天!上海城市足迹展览馆亚定点医院闭馆

福建援沪医疗队接管的上海世博方舱休舱 福州队累计收治患者2542人

“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福”文化,进了上海亚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