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共建无烟环境“我先行”
2022-05-27 16:32:14 管欣怡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管欣怡 文/图)5月24日,在第35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杭西社区在龙厦名都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健康宣传活动。

为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提高群众对控烟工作的认识。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提醒大家烟草制品容易上瘾,可能导致肺癌等疾病的发生,劝诫大家远离烟草、尽早戒烟,呼吁辖区居民牢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养成注意个人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公共场所不吸烟、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文明行为和良好风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通过微信群、公众号、LED显示屏、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开展,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援沪医疗队:党建引领 全力守“沪”

奋战31天!上海城市足迹展览馆亚定点医院闭馆

福建援沪医疗队接管的上海世博方舱休舱 福州队累计收治患者2542人

“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福”文化,进了上海亚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