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健康知识走进乡村 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2022-05-27 15:23:35 林睿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睿滢 文/图)5月26日上午,双溪街道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双溪街道社会治理办等部门在余墩村开展一场了以“会员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暨‘健康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讲座。


活动现场,不仅有社会治理办的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宣讲“平安三率”,还有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讲解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政策、计生家庭维权项目等。同时推广了与村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为健康资讯的科学认识提供一个官方途径。还结合了道路安全、疫情防控等知识。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针对“平安三率”、健康知识、法律维权政策进行了入户宣传。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健康、安全等多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对相关政策的认识,让健康知识走进乡村,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援沪医疗队:党建引领 全力守“沪”

奋战31天!上海城市足迹展览馆亚定点医院闭馆

福建援沪医疗队接管的上海世博方舱休舱 福州队累计收治患者2542人

“积分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

“福”文化,进了上海亚定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