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健康光泽 职业健康先行
2022-04-27 16:41:43 胡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顺 文/图)2022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20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4月27日,由县卫健局牵头联合县民政局、人社局、医保局、总工会等部门在光泽圣农食品六厂开展以“一切为了劳动者健康”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宣传咨询、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材料和为劳动者解惑答疑等方式进行宣传《职业病防治法》等相关知识。各有关部门广泛宣传职业病危害预防控制、职业病诊断鉴定和救治康复、职业健康权益保护和职业病患者救助保障等法规标准和政策措施,努力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职业人群身心健康奠定了基础。此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物品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职业病防治知识。为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职业健康意识,有效提高劳动者健康水平、用人单位和政府有关部门的责任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图片新闻

鼓楼核酸检测采样点启用小方舱

“白衣天使”爱撒西非

致敬!援宁联合核酸检测方舱中心今日撤离!

“万能大白”,有你真好!

疫情期间福州多举措让管(封)控区内群众就医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