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关爱老人喜迎元宵 永安市疾控中心联合多部门开展健康知识宣传
2022-02-15 11:32:20  彭元槐 刘晓铃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元槐 刘晓铃为了丰富社区企业改制退休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让社区老年朋友们健康生活,欢欢喜喜闹元宵,2月14日,永安市政法委、机关事务保障中心、燕东街道退关中心、疾控中心、妇幼院、燕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个部门联合忠义社区在燕郡风情一条街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竖立背景墙、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义诊、游园、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预防艾滋病、肝炎、高血压管理、糖尿病防治等健康知识。此外,疾控中心现场采血免费提供血常规、艾滋病、梅毒、丙肝项目检测,后期还将结果邮寄至被检测人手中,旨在通过对老年人艾滋病抗体筛查与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艾意识,有助于及早发现艾滋病感染者,降低艾滋病病死率,遏制艾滋病在老年人群的传播,提高老年人及重点人群生活质量。


更多》图片新闻

福安市医院公共卫生综合大楼项目主体工程封顶

医护人员坚守岗位 帮助终末期患者平安过年

黄如欣在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介绍福建省深化医改经验

中塞医生联手重塑患儿食道

谢雪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12月月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