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永安市卫健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2-02-11 16:49:39 葛坤全 罗小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罗小琴新春临近,福虎将至。1月26日-27日,永安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党员和干部遗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祖国、为社会、为单位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不忘叮嘱大家,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常通风,勤洗手,戴好口罩,减少出行。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送到了他们身边,也把干部群众与政府的心连在了一起,为营造和谐、稳定、团结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福安市医院公共卫生综合大楼项目主体工程封顶

医护人员坚守岗位 帮助终末期患者平安过年

黄如欣在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介绍福建省深化医改经验

中塞医生联手重塑患儿食道

谢雪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12月月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