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2-08 17:22:02 周雅云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雅云 李枝端)1月28日,宁德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院党委书记黄振耀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陈仕东主持会议。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征程历久弥新。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在新的征程上走在最前列、勇当排头兵,筑牢疫情防控线,全力保障全区群众的生命健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院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从实际出发,拓展载体路径,以理论学习为中心,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点,以蕉城区丰富的红色资源、医院党建文化展示馆为载体,紧密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通过开展党课讲座、专题读书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义诊、乡村振兴等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用好红色资源、竞赛表扬、网络新媒体等载体,结合义诊送药、健康宣传、疫情防控等重点,落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政治原则,坚定自觉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永恒的奋斗目标,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度机制,围绕发展大局、突出重点群体、聚焦医疗领域,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

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坚持发挥优势、务求实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拿出“走前头、当先锋”的奋斗姿态,敢于自我加压、抬高工作标杆,攻克艰难险阻、闯出发展新路,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接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为建设“五高五美”现代化新蕉城贡献宁德人民医院的智慧和力量,走好新的赶考路。

更多》图片新闻

黄如欣在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介绍福建省深化医改经验

中塞医生联手重塑患儿食道

谢雪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12月月度人物

卫健系统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