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08 17:17:50  来源: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倡荣 李婷)1月25日,闽东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宁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光景莅会指导,闽东医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的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昌明主持。

闽东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组织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昌明同志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带头”查摆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医院工作,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詹光景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充分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立足眼前整改,着眼长远目标,增强医院班子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医院特色优势,优化管理服务,为医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刘昌明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把整改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行动,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在狠抓落实中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要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精准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加用心地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更加有力地构筑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优势,以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图片新闻

黄如欣在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介绍福建省深化医改经验

中塞医生联手重塑患儿食道

谢雪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12月月度人物

卫健系统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