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闽东医院联合福安市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2-02-07 15:52:21 黄宾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宾为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科学知识,提高医务人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1月27日,闽东医院联合福安市公安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邀请福安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主任杨振国莅院宣讲。

讲座中,杨振国主任提到,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种类繁多,无孔不入,诈骗方式有网络交友、网络贷款、完成刷单任务、参加网购退款业务以及通过网络电话制造虚假信息等,已成为严重的社会问题。他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一个个真实案例展开讲解,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让医务人员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直接、真切的认识,提高了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增强了自身防诈骗的水平和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受益匪浅。

更多》图片新闻

黄如欣在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上介绍福建省深化医改经验

中塞医生联手重塑患儿食道

谢雪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12月月度人物

卫健系统慰问麻风病休养员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