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迎新春、送健康”主题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2022-01-19 17:27:39 季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欢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1月16日,清流县总医院临床党支部联合机关后勤党支部、东院区党支部走进长校镇河排村开展“迎新春、送健康”主题志愿服务党日活动,为广大村民送上一份新春健康大礼。

当党员专家们来到长校镇河排村时,已经有不少村民在等候。看到党员专家们到来,村民们纷纷说:“现在的政策真是太好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服务”。

虽然天气严寒,但也阻挡不了党员们为民服务的热情,大家马上投入工作。此次义诊活动共开设中医、内科、外科、妇产科、康复科、精神科等,党员专家们为村民们诊疗、测血糖、量血压、提供超声检查、健康咨询、用药指导、发放健教资料等服务,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医改政策等宣传。本次活动义诊100余人次,超声检查50余人次、妇科检查40余人次,测血压40余人次,测血糖4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中的作用,进一步引导党员走进乡村、贴近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健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和生活质量。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

省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打造省卫健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福州台江:便民健康服务送基层 打造“家门口”的中医馆

送医上门 关爱“高山孩子”眼健康

福建省卫健系统连续11年热血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