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福州市计生协走访慰问仓山区计生特殊家庭
2022-01-18 17:29:3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他们在心理上更渴望也更需要得到大家精神上的关怀和心灵的慰藉。1月17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福州市计生协副会长黄升、专职副会长鲁大治带领市计生协一行人走访慰问3户仓山区对湖街道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给他们每户送去慰问金2000元、年货日用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手上。

走访慰问中,黄升副会长、鲁大治专职副会长等人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街道、社区反映。确保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失独老人”的困难,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更多》图片新闻

福建发布妇女儿童发展“新两纲”

省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打造省卫健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

福州台江:便民健康服务送基层 打造“家门口”的中医馆

送医上门 关爱“高山孩子”眼健康

福建省卫健系统连续11年热血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