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智慧医疗 > 正文
数字健康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在榕启动
2021-12-27 10:34:31 林文婧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余韵珑)25日,数字健康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签约启动仪式在省第二人民医院举行。

据了解,联盟由省第二人民医院发起成立,成员包括银行、保险公司、医学研究院以及互联网企业等。借助成员单位资源和力量,省第二人民医院将积极开展数字化健康与疾病全程管理服务,关注患者诊治疾病的需求,重视将健康促进、疾病防控、疾病治疗、疾病康复、健康管理、安宁疗护等医防结合、中西医并重的健康相关服务进行整合,为群众提供连续性的全生命全周期医疗健康服务。

数字驱动赋能疾病健康管理高端论坛同日举办。

更多》图片新闻

医大附属口腔医院新门诊大楼启用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新门诊大楼开诊 启动国家口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守护健康,我们一直都在

福建举办中医药管理培训

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八闽行”暨“药学科普八闽行”走进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