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持续开展“晒身份 做表率”创城义务劳动
2021-08-23 17:42:28 林丽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丽琴为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示范带动作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好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8月20日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10名党员干部在清流县天天佳苑小区持续开展“晒身份做表率”创城义务劳动。

大家带上扫把、锄头、铁锹、钳子等工具,对堆积垃圾进行清扫、铲除装修后淤积的泥石,让小区的卫生死角得到了彻底清扫,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卫生整治活动中做表率。

经过一小时的卫生整治行动,小区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提升了环境面貌,也增强了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整洁优美、秩序井然、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医”路有你 用“辛苦指数”换“健康指数”

福建国药东南医院开展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一站式”诊疗之下的医患新变——MDT会诊模式观察

疫情防控不松懈|这些常见心理问题,对照可自查!

​厦门市集美区抽调医务人员支援重点区域核酸采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