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福建国药东南医院开展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1-08-20 11:09:48 章逸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十八项核心制度”知识竞赛

东南网莆田8月19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章逸琳 文/图)“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恰逢福建国药东南医院迁院一周年,今天上午,福建国药东南医院组织开展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共有“十八项核心制度”知识竞赛、“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能比拼和“以病人为中心”青年医师演讲三个比赛项目。

“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能比拼

理论知识展风采,以赛促学强技能,活动现场,参赛者通过回答问题、心肺复苏模拟操作,充分展现医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临床技术。同时,参赛选手以“以病人为中心”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发表精彩演讲。比赛最后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举行颁奖活动。

据悉,福建国药东南医院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医师感受职业高尚,享受节日快乐,增强工作自豪感,同时也为激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争先创优,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的为人民健康服务。

“以病人为中心”青年医师演讲


更多》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不松懈|这些常见心理问题,对照可自查!

​厦门市集美区抽调医务人员支援重点区域核酸采样工作

日接种量可达2000剂次!福州城区新增新冠疫苗大型集中接种点

福建省乙肝综合干预项目在孟超肝胆医院启动 免费筛查乙肝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实践队来沙县总医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