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建阳区总医院举行庆祝2021年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
2021-08-23 17:40:39 谢富珠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富珠)为激发建阳区医疗卫生行业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爱国热情,增强全体职工凝聚力,激励医师自尊自爱、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8月19日上午,建阳区总医院分别在建阳区潭山公园广场、麻沙镇、水吉镇三地,同时举办以“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为主题的“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建阳区总医院党委书记、建阳第一医院党总支书记胡昌毅,建阳区总医院院长、建阳第一医院院长陈勇,建阳区总医院副院长、建阳第一医院副院长陈麟参加了义诊。

此次义诊阵容强大,建阳区总医院组织了内科、外科、中医及妇幼方面等各专业的临床医护人员参加义诊活动。在义诊活动现场,参与义诊的医护人员们详细问诊,为当地群众做检查、分析病情,普及慢性病预防知识,指导日常健康的生活方式。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大家关于健康方面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针对他们的症状给出相应的治疗建议等活动。

更多》图片新闻

“医”路有你 用“辛苦指数”换“健康指数”

福建国药东南医院开展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一站式”诊疗之下的医患新变——MDT会诊模式观察

疫情防控不松懈|这些常见心理问题,对照可自查!

​厦门市集美区抽调医务人员支援重点区域核酸采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