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5·20表白日宣传送礼
2021-05-21 16:56:56  赖锦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锦华)5月20日是一对情人相互表白的好时机,一对对新人相邀着去龙岩市行政服务中心登记结婚。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婚检优检科到行政服务中心结婚登记处为新人们送上爱的健康保障——价值超过千元的免费婚前孕前体检大礼包。

为了做好520特殊日子的宣传工作,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婚检优检科提前与行政服务中心、新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沟通协调,做好现场布景和物资供应工作,不仅在现场为新人们发放免费叶酸、免费避孕药具和婚检优检宣传材料,还走进中心各个窗口宣传免费婚前孕前检查、免费地中海贫血筛查等项目。

更多》图片新闻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

成功了!全国首例!革命性的飞跃!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