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开展义诊科普活动进小区活动
2021-05-17 17:30:57 何水树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水树 张倩)5月14日,邵武市立医院联合孝心养老服务中心、水北街道紫云桥社区走进水北棚户小区开展义诊科普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纷至沓来,医护人员围绕“护卫健康、未病先防”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义诊等形式,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作出诊断方案。同时,还为居民们耐心讲解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告知他们要定期检查身体,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此外,邵武市立医院医务人员还向居民现场演示和讲解心肺复苏、八段锦养生操、手臂骨折包扎等日常应急救护知识。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感受到政府和社区的关怀。

更多》图片新闻

生死一线救还是不救? 生命课堂教你如何救

疫苗接种“不断档”

成功了!全国首例!革命性的飞跃!

建设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对“因病致贫 因病返贫”说不

福建首家帕金森病一站式诊疗中心落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