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松溪县计生协开展植树活动,为大地添绿
2021-03-11 16:09:4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阳春三月,新绿初绽。3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松溪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水东社区开展义务植树种花活动,用自己的双手为水东社区播种绿色,再添美丽风景线。

即使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依旧挡不住大家的饱满热情,大家自带铁锹,配合默契,分工有序,手持铁锨松土、整理树苗、培土、夯实,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将绿色的生命信号努力传递到社区每个角落,为社区的初春平添丝丝绿意。

大家一致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成就感,植树节活动的意义可能就在于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种下一棵树苗,为建设美丽绿色家园做出自己的努力。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