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3-01 15:41:30 黄金梅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王姗菲  

2月20日下午,清流县总医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清流县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美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政平主持,总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邓政平首先代表总医院领导班子对照县委巡察二组的反馈意见,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方面、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美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切实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承担起整改主体责任,严格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到位。三要精准把握要求,有序推进整改,整改措施要精准,整改要讲求实效,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动真硬碰抓整改。四要坚持正风肃纪,严格执纪问责,真正以巡察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效果。  

最后,邓政平就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整改责任。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二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问题整改。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全面推进整改任务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三要统筹协调推进,转化提升巡察成果。要把整改同医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整改与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不断推动清流卫生健康事业和总医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以实际成效检验巡察整改成果。(黄金梅) 

更多》图片新闻

泉州67岁阿婆腹部疼痛难忍 切除的肿瘤物装了两盆

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网络竞赛3月1日启动

福州火车站医疗点驻点医生展现责任担当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