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
2021-02-07 17:00:29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姗菲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月4日下午,龙岩市中心血站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明新,纪检监察干部邱俐衡到会指导。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连线的形式开展。

会上,党支部书记、站长黄丽平,党支部委员、副站长袁洪斌、曾德成分别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全面进行述责述廉。徐明新组长对三位站领导班子成员现场逐一点评,提出意见建议,并对血站在疫情严峻时期在血液保障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极大肯定。

最后,现场参会人员对站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更多》图片新闻

同安区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口罩等抗疫物资供应

宁德市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满负荷检测实战演练

厦门同安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福医二院等6家省内医院获“光明中心”授牌

疫情防控莫忽视细节